<有背景音樂,請打開喇叭,音樂檔很大,請耐心等候>

好久以前曾經幫同事 Roger 做過婚禮記錄,但這一些記錄也隨著之前發表過的網站關閉而消失了,前陣子 Roger 父親的事情讓我感慨良多,藉著今天是 Roger 的生日,也順便把這些照片再做一番整理,也對希望 Roger 的父親能夠在天堂裡保佑我們,以馬內利。

出發去迎娶之前先拜祭家裡的祖先,祖先們啊, Roger 已經長大囉!今天就要娶媳婦過門了,請你們要好好保佑他...



傳統的習俗還是要遵守的...



Roger 拿著漂亮的捧花要準備出發囉!ㄟㄟ...少年耶,你笑得很僵耶!是很緊張吧!有我在免驚啦!...呵呵...^^



出發前郵差先生還送來一封信,有幸福的預感喔!...^^



Roger 的人生大事,父親不敢大意,在臨行前不忘再三叮嚀...




想見到新娘哪有這麼容易啊?好姊妹當然要考考這位新郎官啦!Roger 說時遲那時快立刻掏出放在褲襠的..."紅包"...嘿嘿...還好我事先有準備,這下應該搞定了吧!



嗯...紅包這招是不錯,不過,為了姊妹的「性福」,體能考驗還是要來一下啦!不是猛龍不過江,看我 Roger 輕鬆過關,嘿嘿...俺可是有練過的喔!...^^



通過重重的考驗終於見到新娘啦! Rita 看起來好高興喔!不過我在一旁觀察到 Rita 父親的神情似乎有一些感傷,人家說:「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」真的一點也沒錯...女兒要嫁人總是捨不得的。



拜別女方家長






現場瀰漫著一種既喜氣又感傷的氣氛,我從 Rita 跟他父親的互動雖然不多但是卻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很好...



這時候 Roger 機警的安撫丈母娘的情緒,這一招果然讓丈母娘放心許多...「師奶殺手」Roger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喔!呵呵...^^



Rita 看著窗外的神情好美啊!就像一個美麗的「天使」(這也是我選這首背景音樂的原因)。看著窗外似乎也看到了未來,而 Roger 你應該知道吧!你就是她的未來...



傳統的習俗是新娘出發前要把扇子丟掉...



到新郎家囉!下車前要先摸個橘子,有吉利的意思喔!



過火盆跟採瓦片也是一種招福的習俗。



祭祖,啟稟祖先家裡今後將多一個成員囉,請祖先好好保佑葉家的媳婦。



新娘給長輩奉茶啦!這也是古禮之一喔!



看長輩笑得合不攏嘴...呵呵...



來場景換到了新竹的勝利堂,接下來就是基督教的結婚儀式了。



這位風度翩翩的帥哥就是新郎耶,一度以為是瓊瑤劇裡面的男主角呢...帥氣指數破表...呵呵...



花童、伴娘跟新娘依序出場...



牧師正在祝福這對新人,牧師口才很好,現場氣氛很歡樂喔...



底下的新人聚精會神的再聆聽。



交換戒指



掀頭紗



祝福



說完新郎可以吻新娘了,接下來就是這種激情狂吻了...真令人臉紅心跳啊...



詩歌祝福



Rita 給媽媽一個深深的擁抱,媽媽...謝謝您。



入洞房囉...接下來兒童不宜,所以就不貼囉...呵呵...其實接下來我也沒拍到啦!THE END!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