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有背景音樂,請打開喇叭,音樂檔很大,請耐心等候>

好久以前曾經寫過同事 Catherine 的婚禮紀錄,後來寫紀錄的網站關了,紀錄也就跟著消失了...嗚...好想哭啊...~>_<~ 現在只好重寫了, 話說美麗的 Catherine 小姐要結婚了,作為同事兼攝影社社長的我能給予最大的祝福,莫過是盡心幫她完成一個美好的婚禮紀錄了,看到她那幸福的模樣讓我也覺得很幸福。

在化妝室的時候幫 Catherine 拍了幾張,看得出來有一點小緊張喔!呵呵...







同事 Phil 的小孩來充當小花童,是個小帥哥呢!



小妹妹也很討喜...真可愛...呵呵...so cute...



新郎新娘進場囉!大家掌聲鼓勵鼓勵...





Catherine 發巧克力給大家,為了捕捉現場的氣氛我衝到人群裡近拍,差一點跌個四腳朝天,終於能體會新聞記者有多辛苦了



切蛋糕儀式...



終於到了大家期待的敬酒儀式,嘿嘿...有仇報仇啦...



「得即高歌失即休,多愁多恨亦悠悠;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愁來明日愁」...大家一起舉杯祝福這對新人吧!乾啦!ㄏㄡ搭啦!



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讓這對新人來個「愛的親親」...嘻嘻...





哇...這個火辣的熱吻真是太激情了...可以確定這對新人增產報國的戰鬥力應該也不在我之下呢...呵呵...



透過酒杯人的表情變得很有趣,有哈哈鏡的效果...^^



這張也是,呵呵...只不過苦主變成新娘了...



新娘的飾品很美麗,我特地拍了幾張...



送客囉!呷甜甜生豪生...



終於結束了,有一個傳說是:「人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,於是每個人窮其一生都在找尋那失落的另一半」。如今你找到了妳的另一半,完美了他也完美了妳。看到你們幸福的模樣真替妳感到高興,恭喜ㄋㄟ!一定要永遠幸福下去喔!



0 意見: